广州英语培训机构:
作为的英语培训机构,以学员的实际应用需求为导向,内容囊括各个行业各种场合,课程主要涵盖商务、职场、日常生活、交际、酒店、海外留学、出国旅游等领域,并且不断地丰富新的主题课程。英语学习方法和英语课程由语言学家精心研究和设计,有别于一般的传统英语教学。全外教4人内英语小班授课,沉浸式全英语坏境。
酒店英语:
以其特有的教学方法、专业的师资力量、的教学软件等,精心为大家打造一系列酒店英语课程,其酒店英语口语班,让你掌握礼仪英语,酒店实用英语,机场口语,订餐英语,练就一口流利的酒店专业英语口语。 咨询相关课程安排
酒店英语课程,轻松接待老外游客,教会你不同**的酒店服务体制,让你轻轻松松拿小费,方方便便得到老板称赞。
基本礼貌英语
Courtesy English
一、欢迎问候语Wel**e and Greeting
1、 Good morning (afternoon, evening),sir (madam).
早上(下午,晚上)好,先生(夫人)。
2、 Wel**e to our hotel.
欢迎光临我们酒店。
3、 Wel**e to stay in hotel.
欢迎住在我们酒店。
4、 How do you do ?您好吗?
5、 How nice to see you again.
真高兴再次见到您。
6、I hope you’ll enjoy your staying here.
我希望你们在这儿逗留愉快。
7、Have a nice stay with us.
希望您与我们在一起时开心愉快。
8、Did you have a nice trip?旅途愉快吗?
二、祝贺语Congratulation
1、 Congratulations.恭喜您。
2、 Happy new year.新年快乐。
3、 Happy birthday to you.生日快乐。
4、 Merry Christmas.圣诞快乐。
5、 Wish you every success.祝您成功。
6、 Wish you good luck.祝您好运。
7、 Have a good journey.祝您旅途愉快。
8、 Have a nice weekend.祝您周末愉快。
三、告别语Farewell
1、 Goodbye.再见。
2、 See you tomorrow.明天见。
3、 Wish you **e again.希望再次光临。
4、 Have a good trip and saft journey.
希望您一路平安,旅途愉快。
5、 goodbye and hope to see you again.
再见,希望再见到您。
6、 Have a nice trip.旅途愉快。
四、征询语Requests
1、 May (can)I help you ?我可以帮您吗?
2、 What can I do for you ?我能为您做什么?
3、 Is there anything I can do for you?
我还能为您做些什么?
4、 will it trouble you ?那会麻烦您吗?
5、 Would you like … ?您喜欢…?
6、 Would you mind if …?
五、应答语Responses
1、 You are wel**e.愿意效劳。
2、 It doesn’t matter.没关系。
3、 I see.我明白了。
4、 Thank you very much.非常感谢您。
5、 Thank you for you kindness.
谢谢您的好意。
6、 I’ll do it for you right away.
我马上为您服务。
7、 I’m glad to serve you .乐意为您服务。
8、 Sorry to have kept you waiting, sir/madam.
很抱歉,让您久等了,先生/小姐。
9、 I’ll be with you in a moment.
我一会儿就来为您服务。
10、 Thank you for your advice (information, help),感谢您的忠告(信息、帮助)。
六、道歉语Apologies
1、 Excuse me 对不起。
2、 I apologize for this. 我为此道歉。
3、 I’m sorry to disturb you.真抱歉打扰您。
4、 I’m sorry, it’s our fault.
对不起,是我们的过错。
5、 Thanks for your reminding.
谢谢您的提醒。
6、 We’ll try our best to take some measures, so that you can be satisfied.
我们将尽力使您满意。
7、 Please forget it, sir/madam.
请不要放在心上,先生/小姐。
8、 I’m sorry about it .
关于那件事,我很抱歉。
七、婉言推托语Refusal
1、 I’m sorry I can’t help you.
真抱歉我不能帮您。
2、It’s very kind of you but…
您的好意我领了,可是…
3、Thank you,no. We are not allowed to drink on duty.
谢谢,但是我们上班时不方便饮酒。
八、接听电话语Telephone Sentences
1、Good morning, Reception××speaking.
May I help you?
您好,总台,我是某某…
2、Sorry, you’ve dialed a wrong number.
抱歉,您打错电话了。
3、Please dial number…,thanks.
请拨号码…,谢谢。
4、Who’s calling, please?请问您是谁?
5、Hold the line please, I’ll see if she is available.
6、Sorry, I still don’t understand what you said.
抱歉,我仍不明白您说什么。
7、Could you repeat that please?
请您再重复一遍好吗?
8、Will you please speak more slowly?
请您说的慢一点好吗?
10.I’msorry,I can’t follow you.
抱歉,我听不懂。
九、答谢语Thanks and Answers
1. You’re most wel**e..欢迎之至。
2. With Pleasure. 这是我们的荣幸。
3. We’re always at your service.
我们随时为您提供服务。
4.Thank you for **ing.谢谢光临。
5.Thank you for your staying in our hotel.
谢谢光临我们酒店。
6.It’s our pleasure to have your staying with us.
您来我店是我们的荣幸。
7.Thank you for such a lovely gift.
谢谢您给了我这么可爱的礼物。
8.My pleasure.这是我的荣幸。
十、指路用语Giving directions
1. After you please,sir (madam).
2. Go straight ahead,sir(madam).
请笔直走,先生/女士。
3. This way, please.这边请。
4. Turn left(right)at the first corner.
在一个拐口左转(右转)。
5. Please use the elevator there ,sir/madam.
在那边用电梯,先生/小姐。
6. Please go down to the lobby here, madam/sir.
请从这边下去到大堂,小姐/先生。
7. It’s on the second(third)floor.
在二(三)楼。
8. Sorry,I’m not sure.If you’ll wait a minute.I’ll be glad to find out for you.
抱歉,我不能肯定,如果您等几分钟,我很乐意为您查清楚…
9. When you return to the hotel,please show this hotel card to the driver.
当您回酒店的时候,请把这张**给司机看。
10.I will take you there,sir/madam.
我带您去,先生/女士。
十一、提醒用语Remind words
1.Please don’t leave anything behind.
请别遗忘您的东西。
2.Please don’t smoke here.
请不要在这里抽烟。
3、Please be careful.请当心。
十二、情景应对Situational responses
(一)可以满足客人之要求时;
1. Certainly,sir/madam.
好的,先生/小姐。
2. I’ll go and get it right away,sir/madam.
我马上去拿来,先生/小姐。
3. Immediately,sir/madam.
马上就来,先生/小姐。
(二)不能满足客人之要求时;
1. I’m terribly sorry, we don’t have…
非常抱歉,我们没有…
2. Awfuly sorry,sir/madam.We have sold out…
实在抱歉,先生/小姐,我们已经卖完了。
3. I’m afraid we do not have…
恐怕我们已没有…
(三)一时未能肯定是否能满足客人之要求时:
1. If you wait a minute, sir/madam.I’ll try to find out it for you.
如果您能等一会儿,先生/小姐,我将尽力找找。
2. Sorry to keep you waiting,I’m pleased to say we do have×××…
抱歉,让您久等了,我很高兴地说,我们确实有…
(四)客人征询你的同意可否拿走某物伯时:
1.Certainly,sir/madam.Let me help you .
好的,先生/小姐,让我来帮您。
2.Go ahead please.You’re wel**e.
请拿吧,您可以随意使用。
(五)当不能答允客人的要求时:
1.I am so sorry,we can’t do that,It’s against our rules.
真抱歉,我们不能那样做。那违反我们的规定。
2.I’m terribly sorry,we are not allowed to do this.
我很抱歉,我们不允许这样做。
3.I’m afraid it’s against hotel policy,I’m so sorry.
我恐怕这违反了酒店的制度,非常抱歉。
(六)当客人由于客气而给你赏物时:
1.No,thand you.You’ve very kind.
不,谢谢您。您真好。
2.It’s very kind of you.But we can’t accept it.Thank you
您非常好心,但我们不能够接受,谢谢。
(七)婉拒客人的要求时:
1. I’m sorry.I can’t do it.
对不起,我不能做。
2. I’m afraid that’s not possible.
我恐怕那不可能。
3. No,sir/madam,it is not possible.
不,先生/小姐,那是不可能的。
(八)要中断与客人谈话时:
1. I’m sorry,sir I must go .Nice talking with you.
很抱歉,先生,我*须走了。和您谈话真令人愉快。
2. Good bye ,sir/madam.
请原谅我。
(九)若客人客气地与你说声“有个愉快的周末”等祝贺语的时候;
1. Thank you .You too,sir/madam.
谢谢您。您也一样,先生/小姐。
2.Thank you.And you,sir/madam.
谢谢您。您也是,先生/小姐。
3.Thank you.The same to you,sir/madam.
谢谢您。您也一样,先生/小姐。
(十)要打断客人的谈话时,应说:
1. Excuse me for interrupting.
对不起,打扰了。
2.May I take up a few minutes of your time?
我能占用你们一会儿时间吗?
3.May I speak to you for a moment,sir/madam.
我能与您谈会儿吗,先生/小姐。
(十一)当客人催促时:
Sorry to keep you waiting,I’ll see to it right away.
抱歉,让您久等了,我马上查看。
(十二)向客人展示单据等物时:
Here is your…Sir/madam.
这是您的…,先生/小姐。
(十三)接受投诉或批评时:
1.Thank you for telling us,sir/madam.I assure you it won’t happen again.
谢谢您告诉我们这些,先生/小姐。我增加今后再也不会发生这种事情了。
2. I’ll speak to our manager about it ,please accept our aplolgies.
我会报告我的经理,请接受我们的道歉。
(十四)处理错误或过失时;
1. I’m rettibly sorry.There could have been some mistake.I do apologize.
非常抱歉,一定出错了,实在对不起。
2. I’m sorry,sir/madam.I’ll look into the matter at once.
对不起,先生/小姐。我马上查核这件事。
(十五)当你听不懂时:
1. I’m sorry I don’t understand.I’ll get you the manager.
对不起,我不明白,我去叫经理来。
2. I’m sorry,I don’t understand.Can you show me?
对不起,我听不懂,请问您能给我看吗?
(十六)请客人作某种事情时:
1. Could you(sign here),please?
请问您能(在这儿签名)吗?
2. May I ask you to (return in 5minutes),sir/madam?
我能请您(在五分钟内返回)吗,先生/小姐?
3. Could I have your name,sir/madam?
能告诉我您的名字吗,先生/小姐?
(十七)听到对客人**的事时:
I’m sorry to hear that.I hope you will be better soon.
真抱歉听到这个消息,希望您很快就会好起来。
(十八)当你知道客人一个好消息时:
I’m glad to hear that.
很高兴听到这个消息。
(十九)当客人因为自己动作慢、手脚不灵或残疾而感到困窘时:
1. Please take your time,sir.There’s no hurry.
请慢慢来,先生。不用忙。
2.Don’t worry,madam.well see to it.
不必担心,夫人。我们会料理的。
3.Don’t worry,sir.Well clean it up.
不必担心,先生。我们会把它收拾干净的。
(二十)当客情忙,你不能同时招呼两位客人时;
I’ll be with you in a moment, sir/madam.
我一会儿就为您服务,先生/小姐。
(二十一)当人手短缺而外宾需要服务时:
1. I’ll be with you in moment, sir.
我一会儿就来招呼您,先生。
2. I’ll sorry. I must take each guest by turn, sir.
很抱歉,我*须按先后次序为顾客服务,先生。
3. I’ll be with you as soon as possible.
我将尽快来为您服务。
更多培训课程,学习资讯,课程优惠等学校信息,请进入 广州番禺区英语培训广州番禺区英语口语培训广州番禺区商务英语培训广州番禺区新概念英语培训 网站详细了解,免费咨询电话:400-998-6158